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吴明镜副局长一行现场检查指导东区银江、乌东德水电站汛期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2020年4月15日上午,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吴明镜组织银江水电站项目法人,乌东德、银江水电站移民综合设代,乌东德水电站综合监理等相关负责同志,现场检查了小沙坝、倮果市场、银泰综合楼防护工程、尾矿沟桥及接线工程等在建项目的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吴明镜副局长一行逐一查看了各移民单项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指出了基础、钢筋混凝土等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特别是针对小沙坝防护工程至今未落实防护方案的情况,向东区农交水局提出了时间节点、形象进度、安全度汛等具体要求。

  吴明镜副局长在现场指出: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完善规章制度,按项目编制防汛减灾应急预案;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县(区)移民管理机构和现场负责同志要提高认识,建立健全安全防控体系,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对未完成移民安置项目,各相关方要加强现场检查,编制安全度汛方案,落实专人负责;三是要严肃问题整改,针对现场查找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清单台账立即整改,确保在建移民单项工程全面落实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