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米易县切实加大专项扶贫资金项目争取和建设力度

来源:米易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积极争取2019年中央、省级专项扶贫资金,加快推进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设,确保全年中央及省级专项扶贫资金在2019年12月20日前资金拨付率达95%以上,2019年6月11日,米易县政府副县长熊玉兰组织相关部门专门召开中央、省级(第二批)专项资金扶贫项目申报及2019年中央及省级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推进会议。

   会上,熊玉兰要求:一是各行业部门尽快将凉山自迁贫困人口项目报县扶贫开发局,同步启动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工作。二是各行业部门负责项目组织、建设进度、拨款报账,乡镇具体负责项目实施,目标绩效办加强扶贫项目督查。三是各行业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资金拨付、项目建设、资料完善等各项工作,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四是凉山自迁贫困人口脱贫项目的申报要与乡镇振兴项目建设有效衔接,务必做到惠及绝大多数凉山自迁贫困人口。五是县脱贫办对已经下达的2019年中央省级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到各个行业部门,各部门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强项目的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