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仁和区财政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提供资金保障

来源:仁和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扶贫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仁和区财政局在积极提供资金保障的基础上,采取措施,进一步规范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确保扶贫资金及时、准确到位。仁和区财政局在收到各项扶贫资金后,及时将资金到位情况通知行业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按时拿出资金分配方案,根据方案下达资金到项目实施单位,会同主管部门督促责任单位加快项目实施,及时报账,避免资金截留、挪用、闲置。

  仁和区财政局根据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下达的2019年仁和区财政扶贫项目安排情况,逐一对应安排扶贫资金。截止目前,已下达项目实施单位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314.28万元,上级资金1014.28万元、区级预算资金1300万元(同比增长30%),其中用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784万元,民生保障类项目530.28万元。为进一步巩固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持续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