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关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川委厅〔2020〕66号)精神,党中央决定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开展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其中分配我市推荐名额为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1名。按照省脱贫办关于推荐县(区)需为贫困县、严格控制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比例、厅级干部一般不推荐的工作要求,综合考虑我市脱贫攻坚实际情况,经筛选、征求意见、领导审定等程序,确定了我市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各1个。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现将推荐对象进行公示。

  一、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推荐对象

  姜萌,女,攀枝花市扶贫开发局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连续15年奋斗在我市扶贫一线,曾获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一线优秀扶贫干部、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

  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推荐对象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对口帮扶木里县成绩突出,曾获2017年全省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先进集体。

  二、公示时间及反映途径

  2020年12月16日—12月20日

  公示期间,若对上述推荐个人及单位有不同意见,请以真实姓名通过电话、书面或面谈方式向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812-3521083,地址:市扶贫开发局3楼办公室。

  特此公示。

  

攀枝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