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米易县积极争取上级资金 努力推动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

来源:米易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12月,财政厅、省扶贫移民开发局提前下达米易县2019年度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按照文件要求,本次下达的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采取定向财力转移支付方式,实行“明确方向、额度分配、项目备案、绩效挂钩”的管理模式,由米易县立足实际,根据制定的移民后期扶持“十三五”规划等,探索运用竞争机制,自主确定项目。

   米易县扶贫移民局在实地踏勘和走访移民群众,征求意见、了解资源状况、发展潜力及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编制了《米易县2019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拟实施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23个,项目分布在米易县5个乡镇11个村。待《实施方案》经县政府批准并报财政厅及省扶贫开发局备案后按序组织实施。2019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预计2019年12月前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