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就业扶贫到家门 技能培训来帮忙

来源:342493603     发布时间:2019-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升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推动就业扶贫工作,加快全区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6月3日,仁和区就业扶贫焊工培训班在布德镇老村子村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共60人,均为布德镇老村子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其宗旨是帮助学员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就业创业技能,通过技能培训实现就业创业,最终达到脱贫增收的目的。

  该培训班采取集中式就近就地培训,按要求培训时间为50天, 280个课时,根据农忙时节,合理调节培训时间,做到培训与农忙两不误,使贫困人员在家门口就可以学到想学的技能。培训方式采取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以通俗的语言表达方式全方面、多角度进行为期约60天焊工培训,考核通过后,学员可领取相关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