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李仁杰赴市扶贫开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赴市扶贫开发局专题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仁杰听取了市扶贫开发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市扶贫开发局近年来的工作,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落实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整体推进,在脱贫攻坚、移民安置、煤炭采空区综合治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李仁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党政机关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我们面临的长期任务,是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保证。二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决策部署,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广泛开展讲党课和交心谈心活动,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要把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规范开展好三会一课,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座谈会后,李仁杰与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