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完成全国乡村建设信息监测平台数据整理

来源: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4-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健全工作网络。组成数据录入、数据核校两套工作专班,建立“市-县-乡-村”四级工作体系,采取“逐村逐户、部门联合、随录随审”工作方式,实施“月调度、周清洗、日排查”工作模式,稳步推进乡村建设数据录入和核校。二是确保信息准确。牢牢把准数据有效性是确保工作良性推进的第一要素,通过线上核查、线下调查的方式,对标8类主要信息指标,总结利用20余个排错规则,查出易错指标170项,涉及8000余条疑似问题现已全部整改到位,做到账实相符。三是严把录入质量。深入领会乡村基础信息采集的重要意义,严格按阶段工作时效打表,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90余次,督导2次,保障平台信息录入按时完成。经核准,截至目前,全市录入乡村建设信息的行政村220个,农户121930户,自然村1517个。

审核: 庞春键   责任编辑: 黄永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