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勤包联、共创建 市乡村振兴局聚力文明志愿服务

来源: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在不断掀起的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热潮中,市乡村振兴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为民服务责任意识,攻坚“急难愁盼”问题,与包联单位西区陶家渡街道花山社区共建共创,深度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聚力文明城市创建。
     近日,市乡村振兴局再次来到花山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穿好“红马甲”,拿上各自的清扫工具深入文化广场、背街小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同社区干部一起捡垃圾、清死角,让周围的公共环境焕然一新。
     随后,志愿者向周围住户和商铺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文明创建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大家共同筑造美好文明的城市环境,着力提升群众问卷调查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审核: 庞春键   责任编辑: 黄永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