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积极响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局机关工作安排,1月16—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局领导带队到盐边县、米易县、仁和区9户边缘易致贫户、脱贫户、脱贫不稳定户等特殊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组深入脱贫群众家中,了解脱贫户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就医就业、子女就学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努力奋斗,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大家要加强防范意识,出门戴好口罩,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慰问组一行通过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保障村集体经济收入和农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慰问组勉励驻村第一书记要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做法、梳理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