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市乡村振兴局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宁秀蓉通过分享老一辈革命家勇于担当的故事,结合自身感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党员责任与担当的党课。活动中,邀请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言,代表们回忆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分享了入党经历、畅谈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深刻事件,并许下政治生日愿望。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宁秀蓉为7月前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7月5日,市乡村振兴局开展“传承三线精神 争做当下火红年华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西区“火红年华”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点开展活动,参观了“火红年华”影视基地,体验挑水、干打垒、推独轮车、搭席棚子等活动,同做“创业饭”,实地感受了三线建设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下创业的不易,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受到鼓舞。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党员的第一身份,坚持为党工作、对党忠诚,从三线建设的先辈身上汲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庞春键   责任编辑: 扬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