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示范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

来源:浙大经院高培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1年10月18日上午,攀枝花市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吴明镜,攀枝花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邵琪,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党员服务中心主任起成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培中心副主任孙爱国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培中心副主任孙爱国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围绕“长、宽、高”三个维度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以及经济学院在继续教育培训方面的优势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高培中心将配备专业团队,全力保障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吴明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学习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是要明确学习方向,主动对标找差距,奋发作为抓落实,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为攀枝花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第二是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认真记,认真看,认真想,认真总结,用所学的理论知识解决帮扶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推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落地见效。第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维护好学习期间的个人形象与安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可以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聚焦乡村振兴、聚汇浙江经验、聚合相关领域名师,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希望能够为攀枝花市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浙江经验、浙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