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包保联创 合力创文——市乡村振兴局督导花山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攀枝花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包保联创工作责任制,9月28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明带队前往陶家渡街道花山社区,对社区创文工作进行了督导。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场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社区卫生净化、路面硬化、环境绿化、街道亮化、花园美化和创文氛围营造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督导,逐一对社区物防、技防、人防、消防等设备物资进行查看。随后,工作组与社区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沟通,逐一登记工作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主动协调落实,指导制定工作计划。

   邹明对社区创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协同推进;二是对标要求,注重实效;三是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四是强化监督,严格考评。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把包保联创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落实包保联创责任制,制定工作计划,组建工作小组,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到位,务求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