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开展“牵手共富”结对帮扶活动助力共同富裕

来源: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1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9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书记宁秀蓉带队到烂泥田社区开展“牵手共富”结对帮扶工作。

宁秀蓉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主动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遭遇的困难,摸清家庭情况、致困原因、增收需求等,并将帮扶对象的困难和需求记录下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中共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机关党组织结对帮扶低收入家庭“牵手共富”工作方案>的通知》(攀组通〔2023〕76号)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在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推进低收入家庭帮扶解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服务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共同富裕的认同感。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按照“一户一档”原则,建立低收入家庭台账,为后期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夯实基础。

审核: 庞春键   责任编辑: 黄永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