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市扶贫开发局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2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及市委书记贾瑞云讲话精神,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25人参加了学习会。一是深刻领会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二是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四个亲自”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思想教育从严、正风肃纪从严、惩治腐败从严、监督管理从严、制度执行从严。三是强化党的作风建设。认真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根据省、市纪委要求,要扎实开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监督检查过多过滥、过度留痕、滥用属地管理、宣传标识散滥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以严细的作风,以务实的举措,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四是严明节日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紧盯“四风”突出问题,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改进作风,防止不正之风反弹。特别是节日期间,严禁参与打麻将、玩扑克或其他形式的赌博活动和进行输赢钱物的变相赌博活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塑造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带头引领新时代文明健康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