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市扶贫开发局调研仁和区采煤沉陷区汛期安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4日,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秀蓉带领局办公室(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科)相关人员到仁和区务本乡调研采煤沉陷区汛期安全工作,仁和区扶贫开发局、务本乡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宁秀蓉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务本乡垭口村炭山组,实地察看了采煤沉陷区地质灾害监测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在务本乡政府召开了汛期安全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仁和区扶贫开发局及务本乡综合治理、汛期安全工作等情况。她对仁和区扶贫开发局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及汛期过渡安置等安全举措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汛期严峻形势、资金短缺等突出问题,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从区到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有关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提前预置,严密防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精准监测。加大汛期巡查监测频率,特别是加强点位的监测,严格落实防灾责任人、监测责任人、监测人员安全责任,认真开展“三查”、“三避让”工作等,确保监测有效开展。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制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防汛工作部署,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防汛24小时值班制、防汛物质管理以及应急管理制度等,扎扎实实做好采煤沉陷区汛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