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全民阅读进机关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5月13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有三个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王晓晖赴凉山州调研讲话精神;二是观看“红色瞬间”微视频;三是开展“红色家书”、“读习语·诵经典”诵读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增强了机关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展示了全局党员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武装,向先进典型学习,从中汲取前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把“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作为谋事基点,无惧挑战、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