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11月10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观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结合这一段时期对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再次聆听总书记讲话,更加催人奋进、凝聚力量,同时也对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更深。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大家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观影过程中,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感动,特别是为了不被敌人发现,志愿军在冰天雪地里纹丝不动,最后英勇牺牲,不仅让大家泪目,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身逢盛世何其有幸,要铭记历史,发扬革命先烈伟大精神,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不负新时代使命!

  观影结束后,现场邀请1名同志分享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