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弘扬英雄先烈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市扶贫开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之际,为纪念攀枝花开发建设者们,回顾三线建设,弘扬三线精神,传承英雄志、忠骨魂,2020年4月2日,市扶贫开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园开展了“弘扬英雄先烈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步行了参观纪念园的英雄纪念碑、奇石碑林、园雕“信箱”、攀枝花开发建设大事纪碑等园林建筑,感受和了解到攀枝花在三线建设时期,攀枝花肩负国家使命,成为我国大三线建设的成功典范的事迹,并在英雄纪念碑前向攀枝花开发建设先烈们进献菊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