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扶贫开发局党支部“一日两读”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市扶贫开发局党支部坚决贯彻 “读原著、学原文、 悟原理”学习要求,坚持“一日两读” , 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有机结合,督促全体党员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1)制定学习清单。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梳理建立了本支部学习清单, 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 “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纳入学习内容。(2)收集学习资料。支部为全体党员统一购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 并对讲话等相关学习资料进行了归集整理,方便党员学习。(3)抓好统筹结合。将党组与支部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每次由不同党员进行“领读” ,带领大家学习不同内容。将学习与讨论结合起来,在学习后及时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4)坚持“一日两读” 。督促全体党员在每天上午、下午下班时,抽出 10 分钟时间开展自主学习,并做好学习日期记录,切实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