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市扶贫开发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0日,市扶贫开发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吕小平主持,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健一行2人到会现场指导。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前,我局于8月12日,通过门户网站开始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9月5日又制定印发了听取意见工作方案,先后发征求意见函向系统基层单位、业主单位、机关内部干部职工等广泛征求对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9 月27日向班子成员印发了“18个是否”材料,按照要求对照逐一查找问题。9月29日印发了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专题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班子成员间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就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10月10日,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上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18个是否”逐一检视自己,对有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找,4名班子成员共查找了40余个问题,为进一步答好“时代之问”,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专题会取得的成效给了高度肯定,并给出“领导重视、组织到位,准备充分、认识到位,认真对照、剖析到位”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