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强化主题教育 增强爱国情怀——市扶贫开发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10月12日上午,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等大时代大事件,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每一个有责任的中华儿女的努力与奉献,催人泪下又催人奋进。此次观影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一次激发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用脱贫攻坚实实在在的业绩践行使命和担当。